close
當年歲漸長,對自己越來越了解
才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女生 ......
 
我想 "宅女" 這名詞套用在我身上還滿適合的
所謂的社交活動,我並不太熱中與擅長
除非是熟識的朋友帶我或逼我去
我是屬於悶騷慢熱型的女生,等到彼此熟悉才會顯現出真實個性
 
不過一但跨越 "朋友" 的範圍
或是對方想要進一步,我反而會退縮
是好是壞我不想釐清
過於保護自己或是放開心胸 ........ 兩者間徘徊猶疑
 
以往的曖昧關係曾傷害到我
外表復原但內心依然記得那不愉快的結果
 
"先從朋友開始吧"........
現在已經足夠, 然後我再往前邁進一步
Anything is possible,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ia0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